绯星

constant star (AD视角)

——Constant Star——

 

     晚风吹开了白日的燥热,夜幕清澈如洗,大片的星子从头顶的天空一路蔓延至目光所不能及的远方,舒缓精神仰躺在离戈德里克山谷不远的一片草坡上,柔软的青草安抚着疲累的身体。高度紧张过后的放松使大脑一片空白,仰躺在草地上定定地盯着上方的星空出神,手臂无意识地抬起去触摸那些来自远方的虚影,仿佛它们穿越了遥远的光年落在我眼前。 

 

     “你喜欢星星。” 

 

     侧头看去,Gellert也正看着我,他离我很近,柔软漂亮的金发落在草间,异色的眼瞳闪闪发亮,我甚至能感受到他温热的鼻息拂过面颊。面颊再次升温,方才稍稍平复的激烈心情又被勾起。 

 

     “对,但我很少能这样看着它们。”我必须早早回家照顾弟弟妹妹。 

 相对视的少年突然翻起倾身侵近,蹭在耳际的柔软青草产生了细微的震颤,一双手撑在我两侧的草地上,明亮的星空霎时被恋人俊秀的眉眼取代,他伏下身子低头继续之前的双目相对。Gellert离得很近,从他的双眼中自己的神情清晰可见。因应激反应全身本能地瞬间绷紧,有些茫然地眨了眨眼睛,随机放松下来疏散瞬间的紧张,安静地躺在少年双臂间等待他接下来的动作。年轻的爱人时常会做出一些出乎预料的举动,我已经习惯于他的突如其来。 

 

     Gellert撑在上方一动不动地看着我,似乎对我的眼睛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而我则有些心猿意马。既沉醉于他专注的,迷人的双眼,又想分神将垂在我脸侧那些看起来很温暖的发丝绕在指上——对,看起来很温暖,它们蜷曲着,像太阳洒在林荫上的泪花…;然后…他的眼神,专注而温柔的光闪烁在那双美丽的异色瞳中,让我想起朗夜中窗外皎洁的白月,或者午后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澄蓝湖面,还有其他的一些美丽又美好的东西。Gellert身上的一切都让我抑制不住地想吻他。而这些通通都没有实施,在我思索着是否真的要付诸行动时金发少年低下头,含住我的唇留下浅尝辄止的一吻,然后他轻笑着离开。 

 

     “星星的眼泪,”他说,嗓音低沉如同吟诵诗句,“我知道为什么你喜欢星星,因为它们把光辉哭成了眼泪,变成了你的眼睛。” 

 

     “我们每个人都有星星,我也有,我要把它们送给你。”他注视着我,神态认真,闪耀地晃眼。那些星星有些多余,我迷迷糊糊地想,好像没有它们也没什么关系,Gellert能照亮最暗的黑夜,他一个人就是一片星空,并且是最美的那片。 

 

     “我要送你一件能让所有星星都住在上面的衣服,让我的星星陪着你,这样你就每天都能拥着星光入眠了。”烟花在胸腔中炸开,或者是心底的洪水冲破堤坝,难以言喻的,热烈又温柔的情感汹涌奔腾。 

 

     “然后,”金色的发丝垂在脸上,有些酥酥麻麻地痒,眼睛伴随着金发少年逐渐靠近的炙热吐息覆上一片湿暖,“你眼里的,constant star,是我的。”就在那一瞬间,好像握住他的手,就能乘着风去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。 


     泪水从眼角滑落,双眸轻轻阖起,抬起身体双手攀上少年的后背用力收紧偎进他怀里。我知道,终此一生,除他之外我都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喜欢脑补那两个月里他俩的日常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