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星

结誓



      他是个很可怕的人,他会做很可怕的事。


      这个模模糊糊的感知一直在心底颤动着,它被山海一般厚重的情感层层压制,却依然时不时在炽烈且汹涌的爱慕中翻起不和谐的涟漪。只有很轻微的一丝,与那思恋的江海背道而驰,带来无法忽略的惊悸。


      “Albus.” 他比我小两岁,俊美无俦,有着阳光般耀眼的金发。A-l-b-u-s. 他唇间翕动,音如跃动的琴弦。他并未添加任何辗转的腔调,只是压低了嗓音,平和又轻快地念出我的教名,A-l-b-u-s. 而我从这简短的音节中听见千回百转的缱绻与温柔。


      他在我耳边一瞬间诉说了百年的情话。


      那声音转寰在耳蜗间,一遍又一遍,带着攀升的温度萦绕在侧。Albus, Albus, Albus. 如果他一天唤我一次,那我想再听一百次,至少。



      心脏怦动着催促我向他走去,抬手扣进他指间与他十指交握,下一刻他的指腹也覆上我的。我有些紧张地闭上眼,感官一瞬间放大了无数倍,纠缠在一起的手指和相合的掌心处传出的温热一直暖进心扉,满溢出不可抑制的欣喜悸动。


      我在和我的爱人结誓,从此共享世间最紧密的关系。


      我知道这就是我最想要的。我很确信,哪怕之后那一百多年的余生,也不会出现比这个更让我欣喜的了——或许除却每天清晨听他唤我的名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了个GGAD结婚时小校长的心理活动

评论

热度(13)